中子星★

重度英厨。重度米英cp洁癖。
吃露中独伊,其他官推也可,
除米英、露中、独伊三对之外口味不定。

对本命cp洁癖非常严重,对本命角色也很护犊,总之就是过激英厨+过激米英党,请谨慎关注~

雷区是玛丽苏、逆苏和all英【重点】

好感APH的所有角色,不喜为了衬托自己的cp或角色而拉踩/炮灰其他角色的行为,
也不吃相关安利,谢谢各位的热情~
大家都是小可爱,我也会努力善待每一个角色的。
看到以上观点依然认可我的朋友们欢迎勾搭!随时待机!

如果触到雷点欢迎指出,如果是我个人的问题一定会改正。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是我进步路上最好的伙伴❤

★ 米英 

★ 两张和领带有关的图?

★ 纽约和伦敦时间还早,祝大家万圣夜快乐~

评论(25)

热度(13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