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星★

重度英厨。重度米英cp洁癖。
吃露中独伊,其他官推也可,
除米英、露中、独伊三对之外口味不定。

对本命cp洁癖非常严重,对本命角色也很护犊,总之就是过激英厨+过激米英党,请谨慎关注~

雷区是玛丽苏、逆苏和all英【重点】

好感APH的所有角色,不喜为了衬托自己的cp或角色而拉踩/炮灰其他角色的行为,
也不吃相关安利,谢谢各位的热情~
大家都是小可爱,我也会努力善待每一个角色的。
看到以上观点依然认可我的朋友们欢迎勾搭!随时待机!

如果触到雷点欢迎指出,如果是我个人的问题一定会改正。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你们是我进步路上最好的伙伴❤

★米英


★日常向漫画5P


★含有轻微性描写及暗示


★分镜阅读顺序为右→左(看日漫养成的习惯,十分抱歉!T T)


★想到阿尔平时亚瑟亚瑟喊得亲昵但是在上司面前又会故作严肃地叫他英/国的样子好可爱!这篇特地表现了一下^q^(其实亚瑟也会这样哦)

(个人喜欢他们在有外人或上司在的场合彼此之间称呼国/名,私下里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或亲密的恋人相处时才会叫人名……算是我的一个私人萌点啦。)


★因为平时太忙太忙,所以这组漫画画了好久……9月初出的草图,断断续续画了将近两个月……所以画风有点崩,请多包涵~ 之后如果发现bug会偷偷修改好替换的XD~


★本篇的恶搞及玩梗,与真实的人物、事件无关。原作外角色均为想象+自设,并未各方面贴合原型,请不要认真哟~(鞠躬


★上次经热心的小伙伴建议,漫画里的国/家相关敏感字词都去掉了下划线,确实阅读感觉会好很多!所以之后的漫画或插图中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观感也都不会再加分隔线啦(会被检索到的文本还是要加的哦)。我已经出圈八九年了……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很多事情应该都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样了吧XD 有不足或冒犯之处还请大家帮忙指出!非常感谢喜欢我的作品并且热心评论的大家~最喜欢你们了~笔芯~


★条漫尺寸较大,加上lof缩图严重,如果给阅览造成影响,可以点击“查看原图”或移步p站 ↓

P站链接:链接


评论(182)

热度(26507)

  1. 共23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